卸妝乳

懶了好久沒親自動手做手工皂和保養品了,想說用市售的產品就好,

就在最重要的關鍵時刻...農曆過年...去美髮院整理頭髮,

當然也就順便給洗了頭啊,果真還真是滑順香得很呢..

....沒想到....隔天....我的臉長滿疹子,o~~我.....過敏了  ...髮廊洗髮精&潤髮乳也會讓我過敏.... my god!!!

 

這次真的是一個很震撼的教訓,

難怪人家說~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~

看來沒有貴婦命的我,只好挽起袖羅....重新打皂去...

打皂歸打皂,但臉部清潔第一步是卸妝,

所以囉....卸妝乳自然也是開春第一個產品

 

這次選用清爽的葡萄籽油做基礎油,

使用後皮膚濕潤不緊繃,清潔力夠 ,

自己洗了一個多月不過敏,

給我家小妹試用反應也不錯,

真是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鼓勵~~

近期我正嚐試做試用包,有興趣的朋友就請耐心的等候一下下囉~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葡萄籽油 卸妝 卸妝乳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e 的頭像
    Nicole

    山櫻手工皂/鈺山綠色生活館/Nicole手工皂~代製母乳皂~液體皂~婚禮皂~彌月禮盒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